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MIYATA SATOSHI みやたさとし

溝通技巧講師。經營著溝通技巧教室「HANASAKU會話堂」,幫助為溝通交流所苦惱的人。

過去的他飽受社交溝通障礙所苦,跟人聊天無法超過四句話,沒有朋友,母胎單身。畢業後,融入不了職場環境,最終失業……經歷了人生的低谷後,他驚覺「再這樣下去會無法在社會上生存」,找到一份銷售西裝的工作,以提高自己的對話技巧。同時,積極地四處上溝通技巧課程或心理學課程,自行舉辦會話練習同好會,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改善了長久以來的社交溝通障礙。

在此過程中,作者切身感受到社會上沒有適合內向者的對話技巧,因此立志要親手為這些和他有同樣困擾的內向者打造理想的溝通技巧教室。

2017年,溝通技巧教室「HANASAKU會話堂」開業。每年為超過一百人開設溝通技巧課程,課程的概念是「個性內向也能培養出一般的對話能力」。簡單實用的教學持續受到好評,重複聽課的學生絡繹不絕,深受歡迎。

作者網站 HANASAKU會話堂:https://school.hanasaku-kai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