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李民煥

可能是因為我大學時期沉迷於研究發酵工程學,因此我習慣用科學的角度觀看世界,每件事都要問「為什麼?」。不知不覺間,我成了科學YouTuber。作為知識型網紅,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發掘新的好奇心,因為我相信一個小小的疑問便可以改變我們生活的社會,也可以改變人類的未來。
大邱中醫系畢業後,我在升學社擔任大學考試、教育內容企劃業務。曾擔任YTN科學《奇怪影像Crazy S》科學單元固定嘉賓,並被CJ E&M DIA TV選為推薦的KOL頻道,現為YouTube Korea官方Shorts宣傳大使。也曾參與製作「Science All」、「鄰居是科學家」、「科學東亞」等科學媒體的科學內容。著有《越了解越有用的今日科學故事》(獲選2020年優秀科學圖書)、《我未來的職業是?》(合著)等書。
Email:skddl0514@naver.com;skddl0514@gmail.com

(作者為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知識型網紅,最會有趣地介紹科學、最能玩轉科學。他挖掘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好奇的問題所隱含的科學原理,將其製作成有趣的介紹影片,並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其所經營的YouTube科學頻道「知識人Minani」訂閱人數約19.5萬人,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億次〔截至2022年12月〕。他是第一位獲得Science Biz Award〔2019〕優秀獎的科學網紅,其促使科學更加大眾化的貢獻獲得了社會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