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香蒂爾.帕特 Chantel Prat

華盛頓大學教授,任教於心理學、神經科學和語言學等系所,同時是大腦與學習科學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Learning Brain and Science)、神經技術中心(Center for Neurotechnology)及神經工程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Neuroengineering)的成員。

在過去的二十五年裡,帕特都是個體差異研究的領導者和創新者,探究大腦中不同信息處理類型的成本和效益。她的獲獎研究挑戰了宰制神經科學界逾一世紀的「一體適用」策略。她的論著獲《科學美國人》(Scientific American)、《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每日科學》(Science Daily)、《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等眾多學術期刊和媒體刊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