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賈斯汀.葛雷格 Justin Gregg

愛爾蘭都柏林三一學院心理學博士,聖法蘭西斯薩維爾大學(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StFX)副教授。研究主題為海豚的社會認知、語言學和語言進化的背景,曾擔任美國非營利組織「海豚溝通計畫」(Dolphin Communication Project)高級助理研究員,參與日本和巴哈馬群島野生海豚的回聲定位能力的研究,目的是闡明海豚如何溝通以及牠們互動的意義。

他也是一名科普作家,在《沙龍》、《華爾街日報》、《永旺雜誌》、《科學美國人》、《BBC Focus》、《Slate》等媒體發表多篇與動物行為認知相關的文章,此外也錄製過多部「海豚科學」與「電影評論」的podcast、製作過三張音樂專輯,並為多部動畫電影配音。出身佛蒙特州的他,目前住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鄉間,在潛心撰寫科普文章的同時,也思索著住家附近烏鴉們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