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米洛斯拉夫.沃弗、馬修.克羅斯蒙、萊恩.麥克安納利林茨 Miroslav Volf, Matthew Croasmun, Ryan McAnnally-Linz

米洛斯拉夫.沃弗(Miroslav Volf)
美國當代深具影響力的宗教學者之一。成長於戰亂中的南斯拉夫,在壓迫的政治體制和艱困的經濟環境中,逐漸探索與建立其信仰和價值觀。在德國杜賓根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時,師承二戰以來最偉大的德國神學家之一莫特曼(Jürgen Moltmann)。

德國杜賓根大學神學博士,耶魯大學神學院講座教授,「信仰與文化中心」創辦人暨主任。研究宗旨是將宗教信仰應用於公共生活的各個領域,例如文化、與世界上其他不同群體、教派、信仰和種族之間的對話,被譽為「搭橋的神學家」。

作者曾擔任白宮「信仰組織與社區夥伴關係辦公室」(Office of Faith-Based and Neighborhood Partnerships)顧問,並且與前英國首相東尼.布萊爾(Tony Blair)在耶魯大學共同教授全球化課程。 沃弗在2001年獲邀在聯合國第十六屆國際早餐祈禱會上發表演說,也經常在 CNN、NPR 和半島電視台等媒體擔任宗教和文化問題評論員。

美國《Christianity Today》肯定其為當代最傑出的五位聖經學者之一。他在 2002 年以《擁抱神學》(Exclusion and Embrace)一書獲得葛拉夫麥爾宗教獎(The Louisville Grawemeyer Award in Religion),本書被列入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100本宗教類書籍。其他著作有《記憶的力量》、《公共的信仰》等。

馬修.克羅斯蒙(Matthew Croasmun)
耶魯神學院信仰與文化中心「值得活的人生」課程主任,耶魯神學院人文學講師,以及格雷斯農場基金會(Grace Farms Foundation)信仰計畫主任。

馬修倡導跨宗教對話,他與當地教堂和清真寺合作,促成共同閱讀彼此宗教文本的活動。
他的著作有《罪的出現》(The Emergence of Sin)與《容我問你一個問題》(Let Me Ask You a Question),他也與沃弗合著《為了全世界的人》(For the Life of the World)。

萊恩.麥克安納利林茨(Ryan McAnnally-Linz)
耶魯神學院信仰與文化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領域為神學、倫理學和文化批評。他與本書另一位作者沃弗合著《神的家》(The Home of God)與《付諸實踐的公共信仰》(Public Faith in Action),後者被出版人週刊評選為 2016 年宗教類好書。他也為《華盛頓郵報》「信心的行為」部落格、《寄居者》(Sojourners),以及《基督徒世紀》(The Christian Century)等雜誌撰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