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比.伯恩斯 Robbie Burns

1981年畢業於英國哈洛學院(Harlow College)。歷任報社、電視台、廣播公司的記者與編輯。2001年,他辭掉全職工作,在倫敦投資經營一家咖啡館,轉手之後讓自己的資金翻了一倍。

從這個時候開始,羅比展開了他傳奇的「在家投資」職業生涯。他年年都維持穩定的獲利,包括史上幾次令投資人聞風喪膽的大空頭行情。

透過投資股票,至今他已累積超過過250萬英鎊(相當於1億臺幣)的收益,這使他成為英國ISA個人儲蓄帳戶中,極少數的億級投資人。

二十年來,羅比不間斷地把自己的交易紀錄,包括標的、買進價、目標價、停損價、損益結果及研究看法等,公開至他的個人網站(www.nakedtrader.co.uk)上,這也讓他的網站成為散戶及專業經理人追捧、英國最多人造訪的金融網站之一。

著有:《在家投資致富術》、《在家買股滾出破億身價,倫敦最狂散戶的投資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