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希尼.雷 醫師 Roshini Rajapaksa, M.D.

畢業於哈佛大學和紐約大學醫學院,是一位經美國內科委員會認證的胃腸病學專家,並在紐約大學格羅斯曼醫學院(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dicine)擔任醫學副教授。她的第二職業是電視名人和醫學記者。2015年,雷醫師創立了一個內含益生菌的護膚品牌TULA,通過Ulta Beauty、Neiman Marcus、Nordstrom、Tula.com、亞馬遜和QVC等平台銷售。
雷醫師是美國健康議題知名主持人和醫學記者,常以專業身分出席《奧茲醫師秀》(The Dr. Oz Show) 和《瑞秋雷秀》(The Rachael Ray Show),以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和福克斯新聞(Fox News)等節目。她也是《健康》(Health)雜誌的特約醫學編輯,其文獻經常被《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魅力》(Glamour)、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和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等國際刊物引用。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