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孫廷沇

我想對生活忙碌,甚至沒時間照顧自己的你,獻上一句心靈問候。
一個人從出生到完全立足於世界,內心總會經歷過無數次的高低起伏。
當你好不容易度過孤獨的一天,如果此時有人願意問你:「今天過得如何?」該有多好。

韓國諮商大學諮商心理學碩士。
身為一名專業的心理師,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關懷人際關係中精疲力盡的人們之心理狀態。
於2012年成立情感療癒互助會「心理沙龍」,在每次的聚會中,提供客製化的心理諮商,協助社會邊緣人在痛苦的人生中自我療癒,也見證了療癒與正向、支持與鼓勵的力量,能對周遭的群體帶來多麼強大的正面影響。
目前擔任心理諮商中心「sostory」代表,除了持續從事心理諮商工作,並為韓國各大企業的員工專門授課。

著有:《告別傷害我們的一切》、《我正和媽媽保持距離》、《梳理複雜關係的技術》、《給今天也在工作中受傷的你》、《如果早知道,我的愛會不會稍稍改變?》、《淨空情緒,回填情緒》(以上暫譯)。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