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生存理財 생존재테크 生存財 TECH

他是深藏民間的股票高手,用令人難以置信的實績,平息各種疑慮和爭議。但過去的他也曾因為股票投資接連失敗,荒廢10年的時間,每天過著只賺便當錢的艱苦投資生活。

在他堅持不停的努力下,終於取得穩定獲利的方法。這個方法讓他從一開始賺進幾百萬韓元,到現在每個月輕鬆取得超過1億韓元的超高獲利。而作者毫不藏私的將全部方法與交易過程,寫進了本書中。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2020年,作者在YouTube上公開自己的買賣情況和帳戶,在網上引起巨大的轟動。從帳面上來看,每月、每週、每天、每個項目幾乎無虧損的紀錄,雖引發了各種懷疑和爭議,但也因為作者的真誠、坦率,以及謙遜之心,擄獲許多的擁護和支持。

在成為專業股票投資人後,他積極向大眾分享自己的實戰模型,教導大家如何在無法預測的股市中存活下來,且更進一步實現財務自由。關於更多的作者資訊可掃書內QR-Code,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