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艾倫.班奈特 Ellen Marie Bennett

高級圍裙和廚房用品品牌「赫德利&班奈特」(Hedley & Bennett)的創辦人、CEO

她又酷又甜,還衝勁十足!
從小凡事不三思而後行的她,做任何事都不用費心徵求忙於護士工作的單親媽媽同意。趁媽媽上班時,未經許可就重新粉刷每間房間,也由於單親媽媽不善理財,高中時就接管了家庭財務。青春期時,正如被同學取了綽號「穴居蠻女」(Cavewoman)般,她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無法加入別人的小圈圈。
曾任洛杉磯Bäco Mercat和米其林二星餐廳Providence的二廚,在當時受到啟發,立志提升餐廳的圍裙品質。
憑藉著「如果前門沒打開,那就從窗戶爬進去吧」的堅毅精神,H & B已發展成市值數百萬美元的公司。她原本只打算生產世界上最優質的圍裙,實際上卻改變了雇主對待藍領工人的方式與廚房員工對自身的觀點。她相信圍裙串聯人們,就像專業廚房與家庭廚房的橋梁,無論你的身分為何,圍裙不僅是制服,更展現了態度。
H & B的經典的連字商標(&),從Food Network頻道到美劇《主廚的餐桌》,從谷歌、SpaceX、Sweetgreen到上千家餐廳、咖啡店和家庭廚房隨處可見。許多名廚也都是客戶,也與不同產業的知名潮牌合作,例如街頭品牌VANS、休閒服飾品牌Madewell、文具品牌Rifle Paper Co、家飾品牌Parachute Home、龍舌蘭酒品牌Don Julio、襪子品牌Richer Poorer聯名設計產品。
讀者可以在 Instagram @ellenmariebennett關注艾倫的冒險活動。她目前與丈夫凱西定居於洛杉磯,家中還有他們養的寶貝豬奧利弗(olivers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