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馬克.布雷克特 Marc Brackett

耶魯大學情緒素養中心創辦人、耶魯大學兒童研究中心教授,也是帶領研發RULER的人。RULER是一種以證據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系統性社交和情緒學習方法,在美國和其他的國家/地區,從學前班到高中已經有超過2,000所學校/學區採用該方法,受惠的人數超過數萬。

布雷克特曾發表過125篇的學術文章,內容主要關於情緒以及情緒素養在學習、決策、創造力、人際關係、健康以及績效中所扮演的角色,更是許多專業獎項的獲獎者。

此外,他還是學術、社會與情緒學習協會(Collaborative for Academic, 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 CASEL)的董事會成員,與Oji Life Lab的共同創辦人,該實驗室是專門提供企業使用的數位情緒學習系統的開發商。他也正定期和知名企業如Facebook、Microsoft以及Google等公司進行諮商,討論如何將情緒素養原則融入員工的培訓和產品設計中。

更多詳情參考個人網站:www.marcbracke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