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喬哥 × 籌碼喬哥的股市學堂

工科出身的喬哥,滿懷著賺大錢的憧憬,進入證券公司工作,學了各式各樣的技術圖、指標判讀法,非但沒因此賺錢,反而兩度慘賠幾乎破產。因為沒有養成健全的心態和紀律,過度頻繁交易,累積損失近千萬元,在痛定思痛之餘,讓他更加注意控管風險的重要性,更遠赴新加坡和華爾街作手學習,重新打造自己的交易系統。

股齡超過20年,喬哥自創「複利式存股」,從拉長交易的時間、減少交易的頻率開始,降低投資的難度,並提高獲利的穩定度,希望人人都能打造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經歷〉 日盛證券前百大業務經理、大專院校社團講師、CMoney理財寶專任籌碼K線講師、券商講座講師

〈媒體〉 ◎〈下班經濟學〉專訪影片觀看數突破2,040,000次。 10分鐘預測個股走勢?投資人必學K線大解密!https://bit.ly/3PIPf2c ◎經常受邀至阮慕驊《財經一路發》、邱沁宜《雲端最有錢》等節目,並有東森、民視、TVBS、Yahoo!財經、《風傳媒》、《鏡周刊》等多家媒體專訪、專文轉載。

臉書:籌碼喬哥 https://bit.ly/3b61SFX 臉書社團:籌碼喬哥的股市學堂 https://bit.ly/3Pq7j1s YoTube:股市喬哥 https://bit.ly/3zt5p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