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弗雷.達斯特 Fred Dust

IDEO前資深合夥人、全球常務董事,IDEO公司旗下非營利組織IDEO.org創始人及前理事。
現為日舞影展協會(Sundance Institute)理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董事及紐約新學院(New School)董事。
達斯特曾任職的IDEO,是世界上最活躍的大型設計公司之一,也是目前歷史上得到最多設計大獎、得獎率最高的設計公司,曾設計出蘋果電腦的第一隻滑鼠、PDA的經典機種Palm V、電影《無底洞》(The Abyss)等比例縮小的潛水艇模型和《威鯨闖天關》(Free Willy)25英呎長的機械鯨魚……等等。
離開IDEO之後,達斯特擔任演講人、顧問與講師,跨足企業、社團與創意領域。身為一名設計師、作家、教育者、諮詢師、董事,以及許多社團、企業領導人的顧問,他的演講主題廣泛,涵蓋設計方法學、未來趨勢和社會創新。被譽為全球最具獨創性的思想家之一。
達斯特的文章頻見於《快速企業》(Fast Company)、《大都會》(Metropolis)和《羅特曼》(Rotman)管理雜誌等刊物。他的著作包括討論空間設計的《超空間》(Extra Spatial);透過都會視角去觀察非凡體驗的城市指南《眼界大開:紐約》(Eyes Open: New York)和《眼界大開:倫敦》(Eyes Open: London)。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