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王心怡 Hikky Wang

「小狸日語」創辦人。網路書店年度百大語言學習類暢銷書籍《日語50音完全自學手冊》作者。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碩士—語學組。日語檢定N1合格。
從14歲開始,因為一本漫畫,對日語產生了濃厚興趣,一腳踩進日語學習的領域,自此對日語學習樂此不疲。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幾年之後,始終難以忘懷日語教學的樂趣,毅然投身日語教學,迄今已經累積十二年教學資歷,總教學時數突破11,000小時。授課形式多元,從企業班日語培訓課程、團體線上日語檢定課程,到1對1日語家教課都有專屬客製化服務。
現為知名科技公司日語培訓講師,亦為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大學教授以及各個領域學員的實體&線上家教老師。曾任台積電、聯詠科技、日立集團、中強光電集團、信越光電、東京精密等多間知名企業的日語培訓講師,擅長文法教學、口說課程及日語檢定等課程,尤其擅長以「口訣法」、「聯想法」提升學生學習效率,輔以完整有系統的「觀念文法教學」,引導學生自信地開口說日語是教學最大特色,眾多學員也體驗到短時間即能大幅提升日語能力的暢快感與成就感。
歡迎企業內訓、演講邀約、線上團體班包班上課,請洽:hikky_wang@hotmail.com
或直接於FB 粉絲頁留言。
期待您因這本書開啟與日語相遇的美好緣分
・FB粉絲頁「小狸線上日語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hikky.com.tw)——於粉絲頁中不定期更新日語學習資訊。
・官方網站「小狸日語」(https://www.hikky.com.tw)——不定期更新日語教學內容外,也有許多學員的口碑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