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金賢俊

韓國前1% 富豪御用操盤人

曾任職於VIP投資顧問(現為VIP資產經營)與培育證券,現為The Public資產經營共同代表理事。

2014年成立The Public資產經營公司,短短數年就締造高達861%超高報酬。

他投資經歷上最成功的一役為三養食品。當時,三養食品在韓國泡麵市場中,與農心、不倒翁與八道並立,並無獨特之處。金賢俊以敏銳的市場眼光,注意到三養火辣雞麵的熱銷,率先進行研究。為考察火辣雞狂銷國外的真實性,他利用韓國貿易統計情報網站(TRASS)和獨門探查技巧,獲取客觀數據,進而換得買進三養股票的敲門磚。此外,為聚集三養食品股票的人氣,更進一步公開自己的調查報告和方法,讓同業與大眾跟進。此舉不僅為三養鞏固股價,也締造了韓國投資史上的基本投資模型。

為宣導正確的投資觀念,參加知名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受好評,成為韓國年輕族群的熱門話題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