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布倫特.戴克斯 Brent Dykes

布倫特.戴克斯為資料敘事顧問公司AnalyticsHero, LLC創辦人,曾為微軟、Sony、Nike、亞馬遜等世界知名品牌提供諮詢服務。過去,身為Omniture、Adobe、Domo等公司的分析師、經理、技術推廣大使,戴克斯親眼目睹了有效傳達資料的挑戰。
在創立超人氣的PowerPoint部落格(Powerpointninja.com)並發表上百篇文章後,戴克斯把注意力轉向資料相關議題。他定期為《富比士》撰稿,發表了三十多篇談多元資料主題的文章。2016年,他榮獲數位分析協會(Digital Analytics Association)所頒發的「最具影響力產業貢獻獎」。
學行銷出身的戴克斯(西門菲莎大學的學士、楊百翰大學的MBA),不僅資料敘事觀點獨特,更巧妙融合了質化與量化的技巧。戴克斯在紐西蘭與加拿大成長後,與家人在猶他州定居。除了學習資料語言以外,他也會流利的英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他喜歡收集罕見的漫畫書,這又進一步反映了他對視覺敘事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