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小車X存股實驗

FB粉專「小車x存股實驗」版主,2021年2月成立粉絲專頁,分享存股心得與成長,至今累積追蹤人數超過5萬。文章多次獲《今周刊》《風傳媒》《經濟日報》《工商時報》《Smart 財經好讀》《鏡周刊》《周刊王CTWANT》《遠見》《財訊》《經理人》《天下雜誌》《理財周刊》《商周財富網》《聯合新聞網》《早安樂活》等電子媒體轉載刊登,並接受《Money錢》《鏡周刊》《優渥誌》紙本雜誌主題採訪。

一位文科出身的七年級平凡上班族,存股資歷10年。在股市投資的道路上,從昔日匆促上路的迷航小車,走過股市震盪,搖身一變,成為自帶GPS的領航車。
在存股多年、小有所成之際,真心感受到存股是一項穩健且具有合理報酬的投資。專業門檻低、花費時間少,只須建立正確心態,簡單操作即可輕鬆上手,非常適合鎮日忙碌薪資有限的上班族。

鑑於自己當初存股的徬惶摸索,成立粉專,致力存股推廣教學。將己身多年來「做中學」的經驗撰文分享,期望有志於存股投資的朋友,能少走些冤枉路,順利透過存股為自己加薪,進而翻轉人生、抵達財務自由的彼岸。

★著作《給存股新手的財富翻滾筆記》★
‧榮獲誠品2022年度財經商業榜第1名
‧金石堂2022年度暢銷總榜第6名
‧博客來2022百大暢銷總榜……等殊榮

FB粉絲專頁:小車X存股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