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鈴木博毅

商務戰略顧問
1972年出生。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綜合政策學院,於京都大學經營管理大學院取得碩士學位。畢業後,進入貿易商社從事加拿大、澳洲的資源進口業務。其後在日本顧問公司工作,2001年獨自創業,分析戰略論與企業史,試圖釐清失敗與成功組織的差異,也從失敗結構之中找尋革新靈感,並將其視為一生志業。
現以商務戰略顧問活躍於日本與國際。服務對象包含在Oricon顧客滿意度獲得第一名的企業,以及在特定產業中獲得日本第一市占率的企業。
著有《圖解3000年經典戰略:38篇智慧結晶,人生規劃術×職場競爭力一次掌握》《勝利法則:中外歷史中最經典的經營策略,32個關於創新、競爭、領導的思考》《超譯〈君主論〉領導學:在生活中遇見馬基維利,讓你洞悉人心,成為職場、人生的贏家》《當別人被淘汰的時候,只有你能生存下來!從孫子兵法到麥肯錫,讀懂三千年的戰略智慧》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