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Sujit Kumar

五歲開始修習瑜珈,參加多項瑜珈比賽獲獎無數,至今仍是印度Bihar州立瑜珈比賽蟬聯6次冠軍紀錄保持人。2013年創辦全台唯一由印度大師設立的瑜珈會館——索莉雅太陽瑜珈(Sujit-Sauryayoga),立志推廣瑜珈這門古老科學,並維持每年回印度進修至少兩次的傳統,與各地不同派別領域瑜珈大師學習交流,希望藉由超過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帶給男女老少身心靈平衡健康的生活。
Sujit老師認為,「瑜珈不僅是坐在瑜珈墊上練習各種不同的體位法而已,瑜珈學習更是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從瑜珈練習中學習與自己的身體對話,靜下心來慢慢體會,感受每一次的練習,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與進步。」
為商業周刊良醫網專欄作家:「Sujit老師的3分鐘神奇瑜珈課」。著有《3分鐘解痛瑜珈》《全家老小不生病的健康瑜珈》《Sujit老師的七堂神奇瑜珈課》等書。

【獲獎紀錄】
.地區及公開瑜珈冠軍賽金牌 7次
.州瑜珈賽冠軍 14次
.全印度及東印度金牌 3次
.全印度國家冠軍賽銀牌 1次
.2006年印度瑜珈阿爾諸納王(YOGA ARJUNA)頭銜
.蘭契大學(Ranchi University)瑜珈冠軍賽金牌
.第七屆Jharkhand瑜珈冠軍賽最佳表現獎
.獲選墨西哥世界瑜珈冠軍賽印度隊隊員(因故未能出席)

索莉雅太陽瑜珈
web:www.sujit-sauryayoga.com

Sujit老師臉書粉絲團
FB:Sujit-Saurya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