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沈伶

․曾為律師與補教名師
․GTHA全球超世紀催眠協會理事長
․美國催眠師協會NGH授證之催眠講師
․超世紀催眠師,覺醒帶領者,新靜心創建者
․THS超世紀療癒系統、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潛意識溝通者,靈界溝通者,阿卡西紀錄解讀者
․韓國KCCA香氛蠟燭工藝&線香師資

自幼有著異於常人的敏感體質,在佛教家庭長大,國中就讀天主教學校,高中開始大量研讀心理學書籍,大學開始拜名師研習紫微斗數、八字、奇門、風水、占星、易經、生命靈數、塔羅與各種占卜,卻自始至終明白生命的奧秘絕非僅止於此。

大學畢業後成為執業律師,並熱愛教學民事訴訟法,被廣大學生喻為補教天后,學生提早二小時排隊、數百人爆滿的教室被謂為經典。然而就在律師生涯十年屆滿,身為司法官的父親赫然重病病逝,像生命的棒喝,讓她決心痛徹省思生命的意義,也為了思念父親而放下抗拒、開始願意敞開與靈界溝通、學習。

爾後,接觸新時代知識、潛意識溝通(催眠)與美國心靈科學,並在指引下足跡遍至印度、不丹、美國、尼泊爾、緬甸…等國家密集研習,覺悟必須放下各種占卜與過往所學,回歸自我內在覺醒的清晰道途。不僅以邏輯清晰的概念指引學生覺醒,並以特殊催眠手法聞名,期許每個人都能找回改變生命、走向幸福的力量。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