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2024線上國際書展

韓奉鎬、金亨俊、姜昌權、李柱源、金榮玉、李讚勇、李湘基 한봉호、김형준、강창권、이주원、김영옥、이찬용、이상기

韓奉鎬(한봉호)
被譽為「韓國實戰投資大賽不敗神話」。2021年在SBS新年特輯《世紀之戰: AI VS 人類》,擔任與AI一決高下的人類代表,最終以報酬率40.14%,完勝AI(AI為負 0.01%)。現為TASTOCK代表、光云大學商研所股票投資交易管理指導教授。

金亨俊(김형준)
K-vine代表理事、職業操盤手,市場投資者的成功表率。在實戰投資大賽榮獲十二次得獎紀錄,四次第一名,曾創下最高報酬率728%的紀錄。他的名言是:「愈是賺錢,就愈要在股票市場裡保持謙虛。」

姜昌權(강창권)
職業操盤手、「都可以訓練學校」代表講師。現在的他透過Instagram和各界投資人進行交流,至今仍然在實戰市場中,用報酬率證明自己的存在。他現在的目標不是賺錢,而是透過教學培養學生,從中獲得成就。

李柱源(이주원)
原本是普通上班族的他,開始投資股票後,變成一名成功的職業操盤手。在實戰投資大賽榮獲三次得獎紀錄,一次第一名,現為金融學院講師。

金榮玉(김영옥)
職業操盤手,股市資歷二十年的投資專家。2019年在韓國出版《實戰放空》一書,以透過賣空的技法與當沖交易賺取收益聞名,現在的他除了交易以外,同時也在培育後起之秀。

李讚勇(이찬용)
本業醫生,亦是名擁有十年投資經驗的操盤手,在實戰投資大賽榮獲兩次得獎紀錄。他認為,股票市場是不分職業,所有人都能參與其中直接進行交易,主動參與世界運作的一種方法。

李湘基(이상기)
任職於金融投資業,儘管是偶然開始投資股票,但他的技能和他的綽號——華爾街之虎,一樣令人驚豔。實戰投資大賽榮獲一次得獎紀錄,創下一億聯賽最高報酬率398%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