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羽原和則 Habara Kazunori

日本銀座Gran Pro診所物理治療師、日本關節促進學會(SJF)前本部理事。
1964年生於大阪市。從小便是棒球少年,高中時期為手肘、膝蓋、腰部、腳踝疼痛所苦。1985年,進入國立療養所近畿中央醫院附屬復健學院就讀。並向日本關節痛治療權威醫師博田節夫,以及物理治療師宇都宮初夫學習。
畢業後,在大阪勞災醫院與國立大阪醫院(現大阪醫療中心)任職11年,之後開設工作室,專為運動選手進行治療與訓練。迄今已成功治療多位運動選手,其中更有獲得奧運金牌的體操選手、大聯盟選手;亦曾幫助步行困難的相撲力士,在後續的比賽中獲得優勝。
2019年自3000名物理治療師中脫穎而出,榮獲每年僅有一個名額的「SJF獎」。即便沒有刻意宣傳,仍因為患者間口耳相傳的口碑,吸引了許多來自於日本全國各地,為疼痛而倍感困擾者,至今仍積極協助他們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