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黛芬.佳冬.史隆 Delphine Gaston-Sloan

黛芬.佳冬.史隆出生於凡爾賽市,如今也仍住在伊夫林省(Yvelines,省會即為凡爾賽)。 熱愛歷史的黛芬,喜歡用幽默詼諧的筆觸述說歷史。她曾用好奇又樂於分享的心探索諸多議題,例如:法文(《法文諺語為什麼這樣說?》,Larousse出版社)、法國文學(《一分鐘聊法國文學》,Éditions Contre-dires - Trédaniel出版社)、女性(《365位不可思議的女性》,365出版社)和文化素養(《提升你的文化素養》,Leduc.S出版社)等。 黛芬.佳冬.史隆也定期為《 Comment ça marche 》雜誌撰寫專欄,回答想要知道更多的讀者問題,並為他們選書寫書評。她也在《BEEF !品味男性》雜誌寫文章,介紹法式美食新浪潮fooding的玩味新知,以及所有時下最美的廚藝書。 當黛芬不坐在電腦螢幕前時,她會去院子裡栽種蔬菜、跑去看電影、追美劇,還有開發她自己的DIY廢物回收再利用服飾品牌! 黛芬寫了快70本書,也為l’Opportun出版社寫了另一本書《色色的法國共和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