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駱鋒 DAN LOK

駱鋒對於建立財務信心的專業,至今已在社群媒體上達到17億的點閱人次,他同時是擁有多本著作的國際暢銷書作家。

他也曾在各大媒體如《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微軟全國有線廣播電視公司》(MSNBC)、《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富比世雜誌》(Forbes)、《Inc雜誌》(Inc.,)、《創業家雜誌》(Entrepreneur)以及《商業內幕雜誌》(Business Insider)佔有一席版面。
除了在社群媒體上的曝光之外,他也是Dan Lok集團的創辦人,旗下有超過20多間公司,而且他也是一位風險投資家,目前正在評估教育事業、新媒體和軟體等市場的併購計畫。
他旗下的公司包括了無限拓展科技有限公司(Closers.com)、Copywriters.com、ScalaPayApp.com、HighTicketClosers.com、SellToScale.com 和 SalesCalls.com
另外,作為全球最具權威的諮詢委員會——DRAGON 100的董事長,駱鋒也在尋求機會為新興創業家提供資金。
無論是一次次的模擬訓練,抑或是實戰的協商攻防,駱鋒都是同樣地積極進取。為此他獲得了「亞洲之龍」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