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花房觀音

京都情色文學女王

1971年生、兵庫人。京都女子大學文學部輟學後,曾在電影公司和旅行社工作。
2009年立志成為小說家而開始執筆,並投稿了新潮社的R-18文學賞。通過第一階段評選,最終雖未得獎,卻得到了無比信心。
2010年以《花之祭典》獲得團鬼六賞大賞,文壇出道。22歲時開始接觸團鬼六的作品,所以一心想得到這個獎。現在仍在京都擔任觀光巴士的導遊。
在情色文學界名氣頗高,兼具官能感、文學性的筆觸,特別受女性讀者歡迎。同時也有出版恐怖小說。

※R-18文學賞:2002年由新潮社開辦的新人文學獎,投稿者、審查者、編輯全部限定女性。以女性為TA,挑起女性特有的情慾和感性為審查標準。
※團鬼六:以SM為描寫主軸的官能小說第一人,1961年出版《花與蛇》之後聲名大噪,之後更成立情色電影公司、SM專門誌和成人影片的腳本寫作等工作。更起用攝影師篠山紀信拍攝SM寫真集。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