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安迪.格林伯格 Andy Greenberg

格林伯格是《連線》雜誌(Wired)的資深撰稿人,深入報導安全、隱私、資訊自由和駭客文化等議題,榮獲許多獎項。著作的書籍包括2012年的《扼殺祕密的機器》(This Machine Kills Secrets)和2019年的《沙蟲駭客》(Sandworm)。
《沙蟲駭客》以及該書的書摘獲得財經記者最高榮譽「傑洛德.羅布獎」頒發的國際報導獎(Gerald Loeb Award for International Reporting)、美國專業新聞記者協會(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頒發的卓越新聞報導獎(Sigma Delta Chi Award)、紐約專業新聞記者協會(New York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頒發的兩項截稿期限俱樂部獎(Deadline Club Awards)、海外記者俱樂部(Overseas Press Club)頒發的考李留斯雷恩新聞卓越獎(Cornelius Ryan Citation for Excellence)。格林伯格的太太瑪莉卡‧佐哈里—沃拉爾(Malika Zouhali-Worrall)是紀錄片導演,目前兩人住在布魯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