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克莉亞.席爾 & 喬安娜.泰普林 Clea Shearer & Joanna Teplin

兩人都來自加州,目前住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經由一位共同朋友介紹認識,一開始只是互通訊息的友誼,很快就升級為生意夥伴。成立The Home Edit整理顧問公司的目的是重新打造傳統的收納概念,將收納與設計和室內造型融合在一塊兒。她們認為只要收納計畫是立基於功能性就可以維持得更久,同時強調轉換與增加空間的視覺美感。客戶遍及全美與許多國家,兩人經常接受People, House Beautiful, and Architectural Diges等知名雜誌媒體專訪。2019第一本書The Home Edit: A Guide to Organizing and Realizing Your House Goals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