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木村幸子 Sachiko Kimura

料理家、甜點研究家。在日本東京・青山開設極具人氣的甜點教室「洋果子教室Trois Soeur」。執行眾多食譜的開發及監修工作,包含零麩質、低醣質,使用蜂蜜製作而成的健康甜點和料理。除了協助許多餐廳及企業等組織製作食譜、開發新產品之外,也參與許多電視節目、雜誌和網路媒體之監修或演出,主導許多跨領域的合作案。
此外,同時也參與許多甜點店及冰淇淋專賣店的食譜監修企畫,最近執行的是位於東京富士大學內的「Darcy's-Guilt Free Ice Cream Labo」食譜監修計畫。2012年2月,以甜點製作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糖雕刻」項目的世界紀錄認證。
主要著作有《夢幻的華麗巧克力食譜》(暫譯,夢のゴージャスチョコレシピ)、《萬聖節的派對食譜》(暫譯,ハロウィンパバーティレシピ)、《每日幸福的蜂蜜生活》(暫譯,毎日がしあわせになるはちみつ生活)、《33道零麩質的米粉&黃豆粉甜點》(小麦粉なしでもこんなにおいしい!米粉と大豆粉のお菓子)、《零罪惡感的點心及宵夜》(暫譯,罪悪感のない間食・夜食)、《惡魔之犒賞 Devil's Sandwich》(暫譯,悪魔のご褒美デビルサンド)等書(以上作品皆由日本主婦之友infos出版)。

洋菓子教室 Trois Soeur
http://ameblo.jp/troissoeurs/

Instagram 官方帳號
trois_soe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