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提姆.戴斯蒙 Tim Desmond

美國備受推崇的佛學家、婚姻與家庭心理治療師、新英格蘭安提俄克大學傑出貢獻學者,師從和平倡議者一行禪師。身兼同儕群體情緒扶持計畫創辦人與晨陽正念中心(MorningSun Mindfulness Center)共同創辦人。戴斯蒙的教學足跡遍及全美,受邀出席上百場心理學領域研討會,包括耶魯大學醫學院、冥想與心理治療學院(Institute for Meditation and Psychotherapy)及心理治療工作者論壇(Psychotherapy Networker Symposium),二〇一八至二〇一九年任職Google冥想訓練計畫主持人。

戴斯蒙出生自美國波士頓,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童年時期深受母親酗酒之苦。經歷年少的徬徨與叛逆後遇見一行禪師,隨後前往梅村親炙其法教。現居美國新罕布夏州阿爾斯特德,行遍世界各地教授正念與自我慈悲,帶領世人以嶄新的正念觀提升自我、連結他人,圓滿自在喜樂的生命。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