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法蘭茲卡.伊絲莉 Franziska Iseli

企業家、作家,同時也是多間企業共同創辦人。曾獲頒年度青年企業家獎(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目前擔任非營利單位「企業家組織」(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的董事會成員,以及澳洲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 Australia)的評鑑委員。
她經常在如INC、Forbes、Business Insider、Entertainment、Marie-Claire、Cosmopolitan、Smart Company等媒體發表文章。閒暇時的休閒活動除了衝浪,也常與她的樂團「鹹唇」(Salty Lips)共同演出;熱愛學習新事物,和親友共度美好時光。最近的目標是致力推動EOcean計畫,呼籲企業家一起投入永續經營行動。重機環遊世界之旅也仍在繼續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