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瑪麗.希迪.庫欽卡 Mary Sheedy Kurcinka

★30年教育經驗,美國高需求小孩專家
★育有兩位高需求小孩

瑪麗.希迪.庫欽卡博士(Mary Sheedy Kurcinka, Ed. D.)
暢銷書作家、國際知名講師與高需求小孩父母培訓師。先後獲得愛荷華州大學早期兒童教育學士學位和明尼蘇達大學家庭與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她的著作《開啟「高需求小孩」的正向天賦》被譯為10種語言出版。本書是她最有影響力的代表作,出版後獲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父母Parents》雜誌、《早安美國》等報刊及電視極力推廣,廣受讀者喜愛。
瑪麗設有高需求小孩教育網頁:https://www.parentchildhelp.com/。她不只提供父母培訓高需求兒童早期教育訓練,也訓練醫師、教育工作者和社會工作者等。
瑪麗本身也育有一對高需求小孩,如今一雙兒女已長大成人。她運用自己成功的養育經驗,幫助超過百萬對父母教育高需求小孩,同時也認識父母自己。目前與家人一起居住於明尼蘇達聖保羅。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