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曹思蓓 Isabella

成為甜點主廚前,Isabella是一位視覺設計師,約11年前,她決定成為一位Vegan,並嚴守純植物生活,做了決定之後,才發現市面上純植物的甜點少之又少,於是毅然決然,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研發出獨家稀有的純植物甜點秘方。

2014年她在民生社區開了一間名叫「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的甜點店,吸引許多歐美、日本、亞洲⋯⋯等外國人士前來朝聖,而反觀台灣人對純植物飲食(Vegan life)仍然很陌生的情形下,Isabella希望藉由自創的純植物甜點,傳達這種同時符合環境永續、有益健康、友善動物的全新飲食概念!

Isabella 用她擅用的設計手法,從「心」歸零、重新組合並勇於跳脫傳統框架。除了以美味為前提之外,並在本書中示範如何從大自然的植物中取材,創造甜點中的色、香、味……希望引領更多人開始用幸福的食材做出幸福的甜點。

FB: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