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竹內一弘 Takeuchi Kazuhiro

以音樂一切大小事為主業的音樂家。
2010年成立獨立品牌「Whereabouts Records」,主要發行日本國內外藝人的音樂作品,作品都具有鮮明的風格。本身也是一名搖滾吉他手,因此對古典搖滾與70~80年代搖滾瞭若指掌。
近年將重心放在DAW電子音樂製作上。過去曾以藝人身分發行專輯,但基於個人對於兩種不同身分的區別原則,在此恕不公開藝名及相關介紹。
此外,在自營的Whereabouts Records Mastering工作室裡也擔任母帶後期製作工程師一職,長期與獨立廠牌、藝人合作建立很好的信賴關係。
精通爵士樂理論,著有理論類或演奏技巧類等書籍。採譜方面也是專家,採譜類型從演歌到當代爵士,範圍相當廣泛,集結出版品不計其數。著有《圖解電子音樂創作法:從基礎知識到風格活用,徹底解說專業混音與聲音製造技巧》等。

相關著作:《圖解電子音樂創作法:從基礎知識到風格活用,徹底解說專業混音與聲音製造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