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鄭雅文Vivian

英國IFA國際芳療協會認證校長
於美容、芳香療法之自然健康產業30年資歷,現為英國IFA國際芳療協會資深認證校長及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校長,專精於臨床芳香照護、情緒療癒與身心美學領域。

早年在英國旅居之際,Vivian老師以催眠師及健康管理師身分,著手於情緒及身心範疇之研究,擅長結合催眠、芳香療法、家族排列、內在小孩探索…等複合性技法,帶領個案探究自身現況、釐清生命困頓且重塑生命的契機與希望,同時在歐美各地投入芳療學院之教育培訓推動。返台後,於各大專院校教授芳療及健康教育課程達18年,期間輔導學生取得各國國際認證(芳療證照、嬰幼兒芳香照護、運動按摩認證等)已不計其數,並擔任醫療院所及民間單位之身心芳療教育推手,更致力於弱勢群體之健康促進,期盼每個人都能透過芳療的自在舒活,去呵護且善待自己。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碩士
.倫敦藝術大學美容理療與健康管理系畢

<現職經歷>
.黛田國際芳療學苑校長
.青禾芳香按摩學苑校長
.英國FHT國際整體治療師協會分校校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講師
.美國HMP健康管理師
.美國ABH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

<著作>
.芳療塑身:先減壓再消脂,重塑身心找回曼妙體態(幸福文化)
.情緒芳療(附芳療牌卡珍藏版):花草力量伴你跨越情感勒索的疲憊痛楚,正視早該斷捨離的情緒振盪!(幸福文化)
.解愛芳療(附牌卡書盒珍藏版):用植物香氛x脈輪探心解惑想愛、找愛、困在愛裡的疑難雜症(境好出版)
.芳療師陪你聽情緒說:植物力量伴你探索隱藏的傷,重新深愛自己的療心之旅(幸福文化)

FB:「黛田國際芳療學苑」、「青禾芳香按摩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