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梅蘭妮.A.卡茲曼 Melanie A. Katzman

商業心理學家、企業顧問、臨床心理師,1999年創辦卡茲曼顧問公司(Katzman Consulting),為各級企業、政府機構、非營利組織提供主管發展、團隊互動、領導力多元化等方面的顧問諮詢服務。客戶遍及三十多國,包括許多知名公司如埃森哲管理顧問公司(Accenture)、貝恩策略顧問公司(Bain & Company)、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MTV、普華永道(PcW)、傳媒集團維亞康姆(Viacom)等。
卡茲曼博士也是全球社會企業「領袖探索」(Leaders’ Quest)的創辦合夥人,這個創立於2001年的社會企業,目前服務數十國上萬名的社區成員,為迫切的社經問題促進跨領域策略性的解方探討。
卡茲曼博士早期的經歷包括:任教於康乃爾大學威爾康乃爾醫學中心(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和倫敦大學;在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領導與變革管理中心擔任高階研究員;在米蘭的博科尼商學院(Bocconi Business School)、英國的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Henley School of Management),以及香港中文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為南美洲最大的商學院巴西卡布拉爾皇家基金會商學院(Fundação Dom Cabral)國際顧問委員會成員。
她在天狼星XM商業電台(SiriusXM Business Radio)共同製作、主持全美電台節目《職場女性》(Women@Work)。論述及報導見諸許多知名媒體,包括《紐約時報》、《金融時報》、《南華早報》、《歐普拉雜誌》(The Oprah Magazine)、《浮華世界》(Vanity Fair)、美國廣播公司(ABC)、CBS和Lifetime頻道。

katzmanconsulting.com
melaniekatzman.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