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荒井宏明、和氣正幸、 佐藤實紀代、ISONAGA AKIKO、田端慶子、IDEA 人字邊、雛鳥會/合著 荒井宏明、和気正幸、 佐藤実紀代、イソナガアキコ、田端慶子、アイデアにんべん、ユニ|

關西 ことり会(雛鳥會)
由自由作家江角悠子和山田涼子(椿屋)、插畫家辻HIROMI於2012年所組成,「讓大家更了解京都」的協會。之前發行過多次的免費「ことり会だより」,於2018年秋天集結成冊《京都晨間散步》,在扶桑社出版。本書由ことり会、撰稿者油井康子、かがたにのりこ、長尾ようこ、鞠ようこ共同執筆。
http://kotorikai.com

關東 和氣正幸(わき まさゆき)
1985年出生,早稻田大學文學系畢業。還是上班族時期,便於2010年開始「BOOKSHOP LOVER」等推廣小型書店魅力的活動。後來獨立出來,以網站及雜誌為主,舉辦與書店及書籍相關的各種活動。著有《東京 一定要去拜訪的街道書店》、《日本的小小書店》。
http://bookshop-lover.com

中國.四國 イソナガアキコ(ISONAGA AKIKO)
定居於日本廣島縣,擁有10年網頁設計經驗,於2014年成為自由撰稿人。主要撰寫網路或雜誌採訪報導,還有中國、四國地區的觀光記事等。喜歡二手書,已經收集超過10年,因為本書的撰寫,更加深了對書本的痴迷。 本書中尾道地區的報導,則是由フォトライター的松本紀子執筆。
http://isonaga.wix.com/ikka

北海道 荒井宏明(あらい ひろあき)
1963年出生於北海道北見市,曾經擔任過書店店員及新聞記者,並於2004年設立編輯事務所。出版過雜誌《札幌人》、書籍《札幌英語介紹指南》、地圖《以北海道為中心的日本全圖》等。2008年設立維護整頓讀書環境的公益組織「一般社團法人.北海道漂書站」,並就任代表董事。目前在札幌大谷大學社會學系擔任特別講師。
https://booksharing.wixsite.com/bookshare

中部 佐藤實紀代(さとう みきよ)
1981年出生於日本福井縣。大學畢業後,曾在當地書店及設計事務所工作,之後獨立創業。目前作為自由編輯及作家,2015年開始以福井為據點推動與書相關的「Have a Nice Book !」活動,並與書店合作舉辦讀書會、一箱二手書市集等各種企劃。同時也是書店「Hoshido」的主理人,目前正以「能夠出版書的書店」為目標奮鬥中。
https://twitter.com/hoshido_fukui

九州 田端慶子(たばた けいこ)
1980年出生,居住在福岡市。作家兼導演、九州文化研究家。大學期間就開始撰寫文章,畢業後成為自由工作者,以九州為據點,進行文化、運動、美食、旅遊、文化人等的採訪報導,著有《偏愛九州》一書。目前經營支援女性創作者的「Team Creators」。
http://k-creators.com

沖繩 アイデアにんべん(IDEA 人字邊)
位在沖繩讀谷村,由一對夫妻(黑川真也、黑川祐子)經營的事務所。主要承接廣告、小冊子、包裝企劃製作、編輯及採訪報導等工作。每天都努力從「IDEA」這個字開始思考 「要傳達什麼」、「要如何傳達」。一邊進行「Jimami(花生)人形部」及「簡單香料研究部」等社團活動,一邊在空閒之餘製作作品。
http://idea-ninb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