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喬恩.寇可 Jon Kolko

  任職於黑板Inc.(BlackBoard Inc.)的消費者設計部門副總,他隨著MyEdu的併購時加入黑板Inc.,黑板Inc.是一個著力於幫助學子們學業有成,並找到實習工作機會的新創公司。他也是奧斯丁設計中心(Austin Center for Design)的創辦人暨主席。他的工作著重於將設計的力量帶進社會企業中,尤重於創業家精神。他同時待過新創公司與《財星》雜誌世界500大企業,對於人性化教育性科技最感興趣。

  在黑板Inc.之前,寇可是德州奧斯丁一家創投公司Thinktiv的設計策略執行總監,也是一家全球性新創公司蛙設計(frog design)的首席設計師暨副創意總監。他曾在Savannah藝術與設計學院擔任互動設計和工業設計的教授,並在這些課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喬恩同時也是互動設計協會(Interation Design Associate, IxDA)的主席,以及《互動》(Interactions)雜誌的總編輯,並定期受邀出席業界會議及設計評審。

  寇可曾任教於奧斯丁德州大學、墨西哥Monterrrery設計進修中心、瑞典Malmo大學。他的其他另一本知名著作是:《交互設計沉思錄》(Thought on Interaction Design)。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