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大野 百合子 おおのゆりこ

作者大野老師在任職日本航空期間,公司曾與筑波大學共同進行研究,並開辦了「休閒生活講座」,她成為當時講座的諮詢師,因而學習起心理學與探究人生真實義。一九九三年時,她開始翻譯與心理學及精神世界相關的資訊,並於二000年起在葉山從事以回溯療法為主的整合療法,曾擔任過於國際知名回溯療法大師翠莎.凱塔諾(Trisha Caetano)的助理講師,也在Aiunity公司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美國知名預言家蓋瑞.波涅爾(Gary Bonnell)是作者二十多年來的導師,她在二00七年時擔任了蓋瑞所成立之「Knowing School」的講師。

大野老師從小就有許多神秘經驗,加上自身所學,除了舉辦演說、開設工作室、進行治療,還兼顧寫作、筆譯、口譯等,成果多采多姿。著作包括《日本の神様カード》(Visionary Company,二00八年)、《百魂百色》(幻冬舍,二0一0年)、《日本の神様言霊ノート》(永岡書店,二0一二年);譯作則有《亞特蘭提斯的智慧》(暫譯,蓋瑞.波涅爾著)、《光明的阿卡西場》(蓋瑞.波涅爾、吉本芭娜娜著)等等。

大野 百合子官網http://www.ohnoyurik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