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尼古拉斯.海特納 Nicholas Hytner

尼古拉斯.海特納是英國國家劇院二○○三年到二○一五年的藝術總監,他為國家劇院執導了包括莎士比亞、班.瓊森(Ben Jonson)、艾倫.班奈特(Alan Bennett)與理查.賓恩(Richard Bean)在內的許多劇作家的劇作,並且製作了兩百多部不同的演出節目。他為國家劇院帶來了新的一群藝術家,向世界各地引介了「國家劇院現場」(National Theatre Live)的電影院轉播,更建立了「十英鎊戲劇季」,藉由全面減低票價為劇院帶來了大批的新觀眾。他在執掌國家劇院之前,一直在英國倫敦西區(West End)和美國百老匯四處做戲,倫敦、巴黎、慕尼黑和紐約的舞台都曾經上演過他所執導的歌劇作品。他的電影作品有《瘋狂喬治王》(The Madness of King George)、《高校男孩的歷史課》(The History Boys)、《意外心房客》(The Lady in the Van)、以及與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合作的《激情年代》(The Crucible)。

塔橋劇場(Bridge Theatre)已於二○一七年開幕營運,是他和尼克.史塔爾(Nick Starr)共同打造的新的倫敦劇場基地。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