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富田和成

ZUU株式會社社長兼CEO。

日本神奈川縣出身,畢業於一橋大學畢,大學在學期間即成立高科技公司。畢業後進入野村證券創下了多數紀錄和佳績,並以最年輕業務員之姿調任野村證券的超級VIP客戶理財部門。之後到新加坡攻讀商學院,並在泰國負責ASEAN區域的經營戰略。2013年在「打造所有人都能全力逐夢的世界」這個理念下成立ZUU。躋身金融科技業界,旗下無論是每個月有350萬人次閱讀的財經媒體「ZUU online」,或是在幾個簡報大賽中都曾獲獎的投資判斷工具「ZUU Signals」都廣受矚目。至今募得資金包括美國矽谷的創投公司在內,總額高達5.5億圓。獲得「Red Herring Asia Top 100 Winners」(紅鯡魚獎),這個獎項過去Google和Facebook也都曾獲得。其他獲得的殊榮還有科技企業成長率排名「德勤2016日本高科技fast50」第一名、「德勤亞太地區高科技Fast500」第8名。近期的重心為推動金融機構的金融科技業務,並擔任顧問、支援數位行銷,以及推動零售金融高科計畫。

著有《大富翁實踐的金錢哲學(大富豪が実践しているお金の哲学)》、《鬼速PDCA工作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