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伊萬娜.查伯克 Ivana Chubbuck

是伊萬娜查伯克表演工作室的創辦人兼指導老師,也是最頂尖廣泛使用的查伯克表演法創始人。伊萬娜查伯克表演工作室共設有十六堂初階到進階的專業課程,伊萬娜的表演工作室著重於在嚴謹專業的環境裡,訓練培養專業演員、劇作家、導演,伊萬娜的教學經歷逾三十五載,教過的學生包括奧斯卡獎得主和提名人,例如:

莎莉.賽隆
詹姆斯.法蘭柯
荷莉.貝瑞
布萊德.彼特
傑克.葛倫霍
強.沃特
席維斯.史特龍
伊麗莎白.蘇
吉蒙.韓蘇
泰倫斯.霍華
凱薩琳.基納
傑瑞德.雷托

伊萬娜的學生中,不少人曾受邀出席奧斯卡金像獎、艾美獎、金球獎、東尼獎,以及更多國際影視戲劇大獎典禮。她和朱蒂絲.賴特合作的百老匯劇為賴特連續爭取到兩座東尼獎杯,創下東尼獎史的首例。伊萬娜和一百多位主要的好萊塢演員、導演、劇作家/製作人進行一對一教學。

伊萬娜的著作《表演力》甫由企鵝出版社發行便廣受好評,更在《洛杉磯時報》蟬聯數週前十大暢銷書排行榜,《表演力》被許多各地的大學院校列為教科書,並翻譯成多國語言,包括:俄羅斯文、西班牙文、希伯來文、羅馬尼亞文、義大利文、丹麥文、土耳其文、日文、德文、中文、希臘文、葡萄牙文,斯洛維尼亞文和蒙古文版也即將上市。

經查伯克表演工作室授權教導查伯克表演法的師資、學校、大學遍佈全球,包括:俄羅斯、日本、英格蘭、菲律賓、南美洲、加拿大、義大利、瑞典、荷蘭、丹麥、挪威、以色列、羅馬尼亞、澳洲、德國、印尼、法國等。伊萬娜曾在紐約茱莉亞學院戲劇系授課,更曾至澳洲、加拿大、丹麥、義大利、以色列、俄羅斯、日本、英國、荷蘭、德國、智利、羅馬尼亞、挪威、菲律賓、羅馬尼亞、希臘、烏克蘭率領研討會和工作坊。

身為俄羅斯裔的伊萬娜.查伯克,對戲劇界的貢獻非凡,讓她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威廉.佛瑞金、法蘭西斯.柯波拉一樣,獲頒俄羅斯國際影展的終身成就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