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艾瑞克.凱賽爾斯 Erik Kessels

他是一間非傳統且國際化的傳播公司KesselsKramer的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在創意領域有超過二十五年的工作經驗。

KesselsKramer在阿姆斯特丹、倫敦及洛杉磯都設有辦公室,曾為許多知名的客戶創造辨識度高且全球化的行銷活動,這些客戶包括 Diesel、Citizen M、海尼根、Nike、MTV、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綠色和平組織、The Standard Hotel等。

凱賽爾斯活躍於不同的領域中,他的身分包括藝術總監、藝術家、策展人、收藏家、叛逆者、招搖的無政府主義者、平面設計師及攝影師。他個人也曾經多次獲得各種獎項,並在2012年被稱為荷蘭最具影響力的創意人士。

身為一位藝術家、策展人兼攝影作品藏家,凱賽爾斯已經出版過好幾本他搜羅的攝影作品。凱賽爾斯克拉梅爾出版社在2003年推出的創作,被衛報讚譽為「荒謬與怪誕的寶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