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中川政七商店

擁有三百年歷史的知名老鋪,享保元年(1716年)創業於奈良,以傳統的製法生產手紡手織的麻織物。以老店才有的「溫故知新」為理念,堅持「找回日本工藝的活力!」的願景,展開「中川政七商店」、「遊中川」、「日本市」等新創的子品牌。推廣扎根於生活中,兼具機能性和美感的「生活道具」,以及時尚、文具、伴手禮等,企畫各式各樣的用品製造及販賣。不只是實用的器具,更希望因生活中持續使用而對器物產生愛物惜物的想法,傳遞工藝的魅力及製作器物的心意。

在第十三代經營者中川淳的領導下,中川政七商店進行了成功的品牌再造,一方面保留傳統的堅持與執著,另一方面不拘泥於傳統形式,在現代生活中發揮嶄新創意。並善用「場所」、「時代感」及包裝,創造出許多當代得獎的好品質設計。「中川政七商店」是日本老店新風貌的知名成功代表,也是日本傳統文化的推廣者和專家,更是內行的日本文化愛好者最愛的品牌。

中川政七商店旗下子品牌有:遊中川(布類商品)、日本市(日本各地特產&工藝品)、2&9(奈良傳統製鞋工藝)、motta(手帕)、花園樹齋(想帶回家的日本園藝)等。

www.yu-nakagawa.co.jp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