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麗茲.格林 Liz Greene

英國占星師,畢生貢獻於心理占星學。身兼占星家、心理學家與作家等多重身分,與備受尊崇的美國占星家霍華.薩司波塔斯(Howard Sasportas)共創倫敦心理占星學院(The Centre for Psychological Astrology),並擁有一間專門出版專業占星書的CPA出版公司。目前居住在倫敦。

格林是二十世紀最受歡迎的占星師之一,著作等身,如《土星:從新觀點看老惡魔》(Saturn: A New Look at an Old Devil)、《外行星及其行運周期:集體占星術》(The Outer Planets & Their Cycles: The Astrology of the Collective)、《命運的占星術》(The Astrology of Fate)、《靈魂暗處:占星裡的精神病理學》(The Dark of the Soul: Psychopathology in the Horoscope)等。與薩司波塔斯以及塔羅專家茱麗葉.沙曼-伯克(Juliet Sharman-Burke)有多部合著作品廣為流傳。

2010年,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歷史系以格林的論文〈英國神祕主義裡的卡巴拉:1860-1940〉(The Kabbalah in British Occultism:1860-1940)授予她博士學位。

相關著作:《那些神話教會我的人生:從眾神、英雄的故事思索生命難題的意義與解答》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