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伊恩.布朗

《環球郵報》重量級作家,作品多次獲頒加拿大國家雜誌獎項。近期出版《沃克,我的月亮小孩:一位父親的CFC記事》(The Boy in the Moon: A Father’s Search for His Disabled Son,中文版由智富出版)榮登全國暢銷書排名第一及《紐約時報》與《環球郵報》的年度十大好書。

也是查爾斯‧泰勒非小說類文學獎(Charles Taylor Prize for Literary Non-Fiction)、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非文學類獎(BC National Award for Canadian Non-Fiction)、安大略省三瓣花圖書獎(the Trillium Book Award)的得主,他的作品包括榮獲全國商業圖書獎(the National Business Book Award)的《隨心所欲》(Freewheeling)與探討現代男性挑戰冒險的作品《屬於男人的真正冒險》(Man Overboard)。伊恩‧布朗現居加拿大多倫多。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