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鮑伯.金恩 Bob King

出生於芝加哥,而後在近旁的莫頓格羅夫(Morton Grove)度過童年。
10歲時,天上變化萬千的雲彩深深吸引了年幼的金恩,於是他開始仰望天空。到了12歲,他在住家附近的雜貨店布告欄上釘了張告示,號召喜愛天空的同好們一起加入業餘天文學會(Organization of Amateur Astronomers)。他也在同一年用送報攢下的錢買了一具15公分反射式望遠鏡,每當天空清澈時,便在自家後院探索夜空。
長大後他就讀於伊利諾州立大學香檳分校。1979年,他搬到杜魯斯市,開始在《杜魯斯新聞論壇》擔任攝影師。

目前身為影像編輯的他,同時為社區教授天文相關課程,也定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Astro Bob,網址http://astrobob.areavoices.com)發表天空上的奇聞軼事。金恩已婚,兩位女兒均已長大成人,他樂得在日月星辰下歡度時光。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