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林彥廷 Chase Lin

八年級生,師大附中,日本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
曾任早稻田大學台灣留學生會副會長。

高中三年換過三個類組,大學前沒學過日文。

留日時曾供稿於日本《LIP離譜雜誌》(2012)、台灣《秋刀魚雜誌》(2014)、關鍵評論網(2014),亦曾登上政大大學報、日本大學校園人氣平台 「Her Campus Waseda University」專訪。

以紀實攝影見長,於台灣、日本兩地拍攝的「318學運」系列照,曾獲得莫斯科國際攝影比賽業餘組佳作,作品亦登上CNN媒體,以及收錄於《天光 太陽花學運攝影集》之中。目前擔任移工組織「One-Forty」的合作攝影師,協助團隊拍攝位於印尼中爪哇的田野調查。

喜歡在攝影過程中觀察人與人的互動,並試著將人文社會學和行為經濟學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中。於世界經濟論壇框架下的青年組織「Global Shapers」擔任Taipei Hub首位實習生,將世界經濟論壇的連結帶入台灣,協助台灣青年們與世界經濟論壇接軌。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