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梁明薇

喜歡聽音樂、看書,然後寫寫記錄心情的文字,不會畫畫卻又愛畫畫的我,知道人間真的沒有後悔藥吃,所以開始決定自學畫畫。然後,有一天,突然,決定要在今年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雖然,已經是老大不小的年紀,但是,追夢似乎是沒有年紀限制。
相信,我可以做到,任何一個人也都可以輕鬆達到自己的夢想。
其實,我非常的不務正業,應該是要學以致用的日文系畢業後,我走入了服務業,在一家連鎖文具行工作,從18歲入行到現在22個年頭,換了不少工作,一直到遇到了現在的老闆,才開始有了所謂的歸屬感,在這裡,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長是無極限的,服務業,一個看似簡單的事業,說真格的,不是自誇,服務業,和許許多多的行業一樣都很不簡單啊!

親切的笑容是基本配備;誠懇的話語,則是來自於超高的EQ與成熟的心智,而一切的一切,始於「尊重」。而在這裡,明薇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無論是工作上,或是我的另一項不務正業畫畫、寫故事,明薇都好好一步一步的去實踐自己「活到老,學到老」的主張,最後,以「無極限」的人生態度,活在每一個當下,因為生命無常啊!

好好的,開心的,快樂的,自在的,為自己也為愛自己的人,珍惜、感恩的過每一天。
那麼,您呢?願不願意,讓我也邀請您一塊兒,來讓自己的人生無極限呢?

我會加油,同時,也讓我為您加油吧!
共勉之!

▍作者網頁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naHDworld/?ref=aymt_homepage_panel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