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小羅密歐.羅德里格斯 Romeo Rodriguez Jr.

一九七二年出生於香港。
自幼曾旅居於英國、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精通四種語言。第一位在日本確立娛樂性「心靈魔術」的表演者,擅長解讀對方心思、給予暗示、巧妙操控人心的技巧。

曾在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關西電視台等眾多電視節目上表演,廣受歡迎。二○○九年時移居香港,深受經營學、管理學及商場中的遊戲性所吸引,發現它們與自身擅長的心理術具有許多共通點,創立了獨特的商業心理方法論。

二○一○年,獲聘為香港大學專修科讀心術講師,成為一堂人氣課程,吸引各界蜂湧而至的學生,引發話題熱議。許多香港富豪、藝人與知名人士都是他的VIP客戶。現在為「超讀心術表演娛樂」(THE SUPER MENTALISM ENTERTAINMENT)的主辦人,在各地進行超心理術的表演秀。

另一方面,以獨特的商業心理方法論為基礎,針對服務業與接待業舉辦研討會,指導各種解讀顧客心理的技巧。其中,以企業為對象的「Mind Arts~心的技術」研討會特別受到好評。

此外,也同步發展多方網路事業,經營「線上讀心術秘密學院」(Mentalism Underground Academy Online),並從事心理顧問與偵探業。

二○一五年,為了推廣讀心術,創立「一般社團法人日本讀心術協會」,積極持續拓展活動領域。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