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碧.威爾森 Bee Wilson

是一位廣受讚揚的美食作家、歷史學家與六本書的作者,其著作除了本書、還包括有《細想叉子》(Consider Fork and Swindled)、《美味詐欺》(Swindled)、《蜂巢》(The Hive)、《三明治的全球史》(Sandwich: A Global History),以及《此非減肥書》(This Is Not A Diet Book)。

碧.威爾森曾於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擔任思想史研究員。同時也在《倫敦書評》、《紐約客》《紐約時報》、《週日泰晤士報》等英美主流媒體,擔任食評專欄的撰稿人;她先後被英國廣播公司(BBC)評為年度美食作家,三度榮獲美食作家公會(Guild of Food Writers)年度美食記者獎,其中有五年的時間,她還為英國時政周刊《新政治家》雜誌,撰寫食物的相關評論。

此外,她還在英國《週日電訊報》(Sunday Telegraph)的《史黛拉週刊》(Stella magazine)撰寫每週飲食專欄〈廚房裡的思想家〉,時間長達十二年之久;該專欄內容迄今已被全球飲食界廣徵博引。碧.威爾森已婚且育有三子,現居住於英國劍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